close
這篇文章開始,記錄著我的故事,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嘛!當個現代的作家假部落客也不賴啊!因為第一次寫文章,這用手機寫的應該是精緻不到哪裡去,大家多多包涵吧!

      就從那天第一次參加溯溪開始吧!連日豪大雨過後,新聞播很大,20160605新北市坪林發生溯溪意外,我們既定的行程將在6/19出發,許多親朋好友不免擔心,耳提面命之下,大家都格外小心的參加這天的活動
      當天在茂林附近的山區活動,教練告訴我們要去珍珠瀑布,但是附近並沒有任何路標或是指示牌,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這個瀑布的名字是教練取的,還是真有這個地名ㄋ
      當天是下完連日好雨過後的第二個有大太陽的好天氣,早上九點我們跟教練相約在茂林風景區入口,到珍珠瀑布入口處大約十五分鐘車程,教練把準備好的裝備交給大家穿戴上後,到溪邊講解一些注意事項和暖身運動,接下來就慢慢的泡到水裡享受清涼的溪水了

       走沒幾公尺就到了第一個活動地點,那裡有一個小瀑布跟大水池,旁邊在地人正在烤肉ㄋ,教練給了大家一個任務,叫我們從瀑布的右邊進去,摸摸瀑布下面那塊大石頭,再從左邊出來,原本大水池的水深只到小腿,越來越深,到瀑布前面腳已經完全踩不到地面了,不會游泳的我嚇死了,就算穿著救生衣我還是沒有安全感,在大家的鼓勵與威脅利誘之下,半推半就的,我就免強的試了,還好教練先在瀑布下面拉我一把,我順利的進去瀑布底下還爬上大石頭上坐了下來,可惜我身材不夠壯碩,沒辦法把其他人拉上來,瀑布的水流力量太強大了,能坐上去的沒有幾個
     大夥玩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吧!教練集合了大家,玩了個小遊戲,叫大家撿了溪邊的兩塊石頭兒磨了起來,居然磨出了像火山泥面膜一樣的東西,教練說這是最天然的防曬油,叫大家塗鴉在臉上,這可新鮮了,趁另一個教練在瀑布上頭架設繩索的空檔,大家玩起臉上塗鴉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5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